北野咲KitanoSaki

作品禁止二传二改,🧣和凹3主堆文,搜id就可

Sebby&u

那个午后我像以往一样拎着镐子和矿工特供向采石场走去,没想到遇见了塞巴斯蒂安。

老远就听见了木匠家门口传来“叮叮当当”一阵响,我不禁冒出来一些好奇的想法,便多拐了一个弯绕过去瞧。

就是因为好奇,绝对不是因为想顺便路过塞巴斯蒂安的住所。

木匠罗宾家旁边的车库门罕见的打开了,一辆黑紫配色、外壳锃光发亮的摩托车停放在那。

着装几乎跟机车一个配色的那个人正仰面朝天躺在地上,半个上身都钻进车底下鼓捣着。

“嘿,塞巴斯蒂安。”我走近了些才呼唤他的名字,他方才意识到有人拜访。

塞巴斯费力地把头从摩托车底盘下面移出来,我看见他脸上沾着黑乎乎的脏污,乌黑的眼睛却晶亮动人。

“噢!你好……”塞巴斯蒂安看清楚了来访者,连忙从车下钻了出来。

“让你看见我这副模样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他笑了声,用搭在车上的手帕擦了擦脸。“你还没见过的吧,这是我最好的伙伴。”

塞巴斯蒂安向我介绍,一边拍了拍机车那一尘不染的外壳,难得地露出明媚笑容。

“我最喜欢在深夜骑着它穿过乡间小路,享受被风拍打着的自由感。”塞巴斯滔滔不绝,我绝不扫兴,认真听着他的描绘。

“骑到没有人的地方,呼吸安静而冰冷的空气,享受耳边的风声,这样才能让我烦躁的心情冷静下来……”

我用力“嗯”了一声——真难想象经常家里蹲的塞巴斯蒂安还有这样自由追风的一面。

“感觉听起来比采半天矿弄得自己灰头土脸要有趣很多……”我暗自想。

塞巴斯蒂安偏过头,视线投在我的脸上。

“嘿,如果…”塞巴斯的声音突然小了些许:“如果我邀请你一起去兜风,你会答应我吗?”他轻轻询问我。

我听后一愣,收回端详摩托车的视线看向塞巴斯蒂安,恰好撞进了他满眸的期待之中。

“当然!这听起来很酷欸。”我几乎是没有思考便这样回答他。

年轻人眼中的期待转变成了更加张扬明亮的快乐:“真的吗?谢谢你答应我的请求。”塞巴斯蒂安笑容的幅度更大了。

“我都迫不及待要想像我们会怎样去约会了!”

自从我搬到鹈鹕镇生活、认识塞巴斯蒂安这么久以来,今天好像是第一次看见他笑得这么温柔好看。

“那就一言为定,记得提前告诉我时间噢,塞巴斯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